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专业设置 水利工程 正文

校企合作 风雨同舟 共同抗疫

作者:杨清玲时间:2020-04-30点击数:

骄阳似火的初夏时节,30箱写着“风雨同舟,共同抗疫”的疫情防控物资运送到了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农业工程分院,这批抗疫物资,饱含着企业浓浓的爱心,诠释着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与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农业工程分院深厚的友情。

2020年4月28日下午16:30分,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向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农业工程分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仪式在屯河校区永清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仪式的有: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总经理 张宗岳,副经理唐伟,区域经理马永亮一行4人。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农业工程分院院长张双侠,水利教研室主任喜炜,教务科科长 武晓蓓以及分院水利教研室全体教师。

仪式由农业工程分院办公室主任杨清玲主持。她先阐明了此次捐赠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农业工程分院院长张双侠代表分院讲话。他向企业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我院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他说:“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支持分院专业发展,在学生的实习实训、技能大赛、实训室建设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这次开学复课,首先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虑到分院的实际困难,贵公司又第一时间筹措资金,为分院捐赠抗疫物资,使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给予我院的关怀,体现了他们心系教育,服务社会的高度责任感,更是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鼓舞。我们相信,有着这样国家情怀和社会使命感的爱心企业,在社会发展的大潮中,一定会走得更远。”张院长还表示,今后将与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利用公司先进的仪器设备,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的人才。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总经理 张宗岳讲话,他说:“在当前的这种特殊时刻,很高兴能为学院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考虑到学院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作为上市企业,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尽自己的一份责任。”张总经理还表示,通过近几年的合作,校企双方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能够和学院深化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为新疆乃至全国水利事业发展,培养更多实用型人才。

接下来,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向分院捐赠了30箱抗疫物资,并合影留念。

会后,分院按照企业要求,列出详细清单,第一时间将物资发放到学生、班主任、后勤、保卫等部门,最大限度发挥这批物资的作用,帮助他们提高防护,激发其工作积极性,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复课工作。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