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专业设置 水利工程 正文

竞技场比水平展技能

作者:马莉 吴玉秀时间:2019-04-16点击数:

“不经历风雨,怎样见彩虹?没有人能轻易成功”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要想取得成绩,必须付出努力。

2019年4月10日上午10时, 2019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华测杯”高等职业院校测量技能大赛在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幕,参加此次大赛的有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职业院校的8支代表队,其中我院有两支参赛队伍。本次比赛共有2个赛项,分别是二等水准测量和1:500数字化测图。

我院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个个成竹在胸,耐心细致。检录完毕后,进行仪器调试和热身。他们团结一心,分工明确、专心致志、配合默契,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二等水准和数字测图两项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为了这次比赛,选手们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不辞辛劳,勤奋训练,无论是在晨曦还是暮霭中,都能看到他们刻苦训练的身影。而我们的指导老师,一个是拖着身孕的准妈妈,一个还要给双胞胎孩子哺乳,但是仍然克服重重困难,耐心指导选手们进行测量。他们心中只有一个想法,既然参加了比赛,就要全力以赴,给自己、给班级、给学院争光!

通过本次测量技能大赛,一方面为学生提供了难得的检验他们测绘技术的平台,同时开阔了视野,另一方面通过与其他院校选手比赛交流,从而看到自己的差距和不足,积累了经验。赛后选手们表示,特别感谢这次大赛,让他们真正体味到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虽然训练的日子特别苦,但是苦尽甘来,带给他们是受益终生的启示。选手们在赛后对本次大赛具体细节做了回顾和总结,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