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春暖花开返校日,平安归来见真情

作者:马倩 依布拉音·达吾提时间:2022-05-26点击数:

早春的屯河校园,洒满暖暖的阳光,映衬着返校农职学子一张张灿烂的笑脸……

祥和校园的背后,有这样一群农职人在默默奉献。

火车站、飞机场,从黎明到深夜,“同学,欢迎返校!”这句话,负责迎接的辅导员们不知道说了多少遍。发放资料、搬运行李、提前打扫干净宿舍等服务,这些常规流程,老师辅导员们早已忘记重复了多少次。由辅导员组成的教师志愿者队伍守住了学生平安返校的入关口,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第一时间送到了远程归来的同学们身边。

一路守护,一路陪伴,校门处还有随时等待同学们归来的安全保卫人员。一句句“同学,欢迎回家!”屯河校区依旧温暖如初。

    料峭春风寒,情谊暖人心。在报到处,辅导员老师完成返校报到登记后,帮助返校同学们搬行李。学校专门开展了贴心的夜间值班服务,让深夜归来的同学们不再孤单。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多次到现场看望返校的同学们,关心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及返校途中的情况,同时还叮嘱各部门,确保学生平安、健康返校。

好久不见,熟悉的校园还是那么美丽,行李箱的“轱辘”声打破了校园的寂静“农职院,我们回来啦!”

春来日渐长,少年喜春华。此刻,校园里因为同学们的归来也春意盎然,师生们共同迎接美好新学期的到来。从火车站飞机场到校门口,再从校门口到宿舍,近百名农职人几天以来不间断的坚守,为的是一个共同目标,那就是每一名同学的平安归来!这里也是他们的家!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