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正文

凯斯纽荷兰Techpro2国际农机青年人才培养项目召开新学期动员会

作者:杨清玲时间:2023-03-27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18:00,凯斯纽荷兰Techpro2国际农机青年人才培养项目素质能力提升动员会在屯河校区阶梯教室召开。参加此次动员会的有Techpro2项目负责人杨清玲,农机专业负责人张绍军,校企合作企业浙江意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技师刘志明,全体农机专业教师及2021、2022农机班学生共130余人。



    会议由杨清玲主持。她先简要向同学们介绍了Techpro2项目合作的背景、内容、方式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激励同学们发奋图强,珍惜在学校的时光,认真学习,反复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动手操作能力。

刘志明介绍了意中公司的情况,并通过自己获得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农机修理工赛项金奖的实例,鼓励同学们沉下心来,脚踏实地,每天泡在实训室里,通过反复操练来提高自身能力。

刘新军老师详细介绍了农机专业的各种实训设备,用具体数据告诉同学们,学院在农机专业投入的设备总额已经超过上千万,而且都非常先进。他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利用这些设备,勤动手,多训练,向2018农机班张晓祥同学(现在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就业)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农机方面的行家里手。

杨海涛老师介绍了自己在钵施然等企业的工作体会,并结合近期同学们返校后的上课表现,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他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在学校的大好时光,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增强个人本领,成为各个企业需要的人,抢手的人。

赵瑛老师分享了自己教授过的农机班学生的一些优秀学生事例,希望同学们向这些优秀的学哥学姐们学习,不断努力,锤炼自己,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最终取得较好的成绩。

张绍军做总结,他说:“我们的项目班配备的是分院最好的师资,采用的是最好的教学方法,实训设备先进全面,保证每个同学都可以充分进行训练。上了一学期网课,我们有些实训项目有所欠缺,这学期回到学校,同学们一定要争分夺秒,把上学期欠的补回来。”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课堂和课余时间,反复动手操练,切实掌握各个实训项目,为后期的实习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听了老师们语重心长的话,同学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一定要不负春光,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不断动手训练,扎实掌握农机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个人素质,为新疆的农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