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政校企合作 新疆农业机械化学院 正文

2021年自治区县市农机化技术学校 骨干教师知识更新培训班如期开班

作者:杨清玲时间:2021-10-15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农机化技术学校师资队伍素质和能力,2021年自治区县市农机化技术学校骨干教师知识更新培训班于10月11日上午10:30分如期开班。参加此次培训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自治区农业农村机械化发展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木合塔尔·艾沙,科教处负责人薛海来提·吾斯曼,四级调研员库尔班·艾比布,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山虎,农业工程分院院长张双侠,班主任杨清玲及全体培训学员。

  开班典礼由库尔班·艾比布主持。首先由王山虎副院长致辞。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发展历史,并就学院取得的各项教学成果、双高校建设情况及本科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重点说明。他说:“我院实行校企合作,校企深度融合,为乡村振兴培养了一大批合格人才。2021年,我院首次参与协办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学院教师和学生在农机修理工赛项中分别获得金奖和银奖。在自治区农业农村机械化发展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近年来,我院培养培训了3000余名农机人才。”他还表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我院一定竭尽全力,不断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确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木合塔尔·艾沙主任讲话,他结合全国各类案例,采用大量数据,讲述了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驾驶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驾驶培训质量,做好新形势下的驾驶培训工作。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培训经费紧张,为解决各地实际工作困难,请大家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尽快转变角色,静下心来,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培训,与其他学员加强沟通与交流,探讨各地培训开展经验,力争取得最好的培训效果。”

  库尔班·艾比布对培训班的疫情防控要求、学习纪律、学员人身和财产安全方面提出一些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班能够如期举办,是在自治区农业农村机械化发展中心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实现的。学员深深感受到了学习机会的珍贵,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自治区领导的期望,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并结合自己的工作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切实为新疆农机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