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专业设置 农业装备应用技术 正文

农业装备应用技术(国家级学徒制试点专业、全国职业院校装备制造类示范专业、自治区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建设项目)

作者:张绍军时间:2018-05-30点击数:

专业简介:该专业为国家级学徒制试点专业、全国职业院校装备制造类示范专业、自治区支持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建设项目,是教育部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的牵头单位。面向农业机械行业、现代农业、机电行业从事农业装备制造、维修、销售、农业机械管理、技术推广、监理等工作的技术技能性人才。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液压与气压传动、汽车拖拉机构造与维修、农机检测技术、电气控制、农机监理、机械制造、数控技术、机器人、无人机操控等。

培养目标: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面向农业机械及装备制造行业,从事机电装备制造、维修、销售,农业机械管理、技术推广、监理、农机应用等工作的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去向:各地州农牧业机械管理局、农机监理站、推广站、农牧业装备制造企业、机电行业、农机销售企业、农机专业合作社等行业企业以及行政事业单位。毕业生专升本该专业录取的本科院校较多。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