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我践行

作者:郑金伟 依布拉音·达吾提时间:2022-05-26点击数:

    2022年3月,农业工程分院开展了以“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我践行”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活动。共有135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组织学生学习雷锋先进事迹、重温“雷锋日记”、讲述“雷锋故事”主题学习;其次小白杨志愿志愿者践行雷锋精神,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美好校园从我做起等专项活动;再次开展手抄报展示,弘扬主旋律,进一步宣扬雷锋精神,形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校园氛围,不断提升我校青年学子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正如2021级机电一体化技术本科班的王永康同学说:“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我们这代人要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彰显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奉献是青春最美丽的姿态,新时代的年轻大学生成长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也肩负着新时代的使命。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常在常新,以个人的进步推动社会的发展,伟大梦想终将在接续奋斗中照进现实。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