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作者:杨清玲时间:2021-10-23点击数:

 1011-17日,农业工程分院认真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周活动。

 一、高度重视,注重落实

 分院召开会议,对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安排,同时强调,要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切入点,将网络安全宣传贯穿始终,营造校园网络安全良好氛围。

 二、形式多样,确保质量

 为保证宣传质量和效果,分院采取形式多样、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1、分院邀请昌吉市公安局干警和学院派出所警官到校园,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全体师生做网络安全教育讲座。

 2、校园内摆放网络安全黑板报

 3、各班召开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4、举办网络安全手抄报比赛活动。

通过以上活动,分院全体师生对网络安全有了新的认识,网络安全意识明显提高,树立了网络安全理念,认识到网络安全涉及到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合规合法使用网络,维护网络安全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