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1+X证书师资培训

作者:杨清玲、田多林、王杰华时间:2021-03-13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1+X证书制度试点推广,服务学院“双高校”建设工作。2021年2月23日起,农业工程分院机电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始了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1+X证书师资培训。

此次培训由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培训任务,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培训任务,根据1+X证书的考核标准,开展了理论和实操方面的培训。

我院是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证书省级管理中心、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1+X证书考试点,此次参加培训的老师肩负着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重任,学习热情非常高,大家认真学习,热烈讨论,休息时间就在实训场地研究程序编写,练习技能操作,为了不把时间浪费在乌市到昌吉来回奔波上面,有些老师直接住在宿舍,第二天起来就能直接参加培训。

经过此次培训,教师们掌握了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1+X证书的理论、技能考核标准,并且对证书制度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后期的教学过程中,把1+X证书内容融入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中,提高学生专业技术水平和就业竞争力,发挥1+X证书省级管理中心和考核点的作用,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工业机器人领域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培养等工作。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