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迈好第一步 新年新气象

作者:杨清玲时间:2021-02-03点击数:

数九严寒,新年伊始,2021年1月25日-29日,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Techpro2国际校企合作项目师资培训在新疆CNH培训中心(新疆天农乌鲁木齐分公司)如期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项伟、刘新军;新疆天农公司实习生(2018农业装备应用技术班学生)王政刚、汪自强,浙江意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刘志明、陈积腾,浙江意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生杨磊、马玉涛、白春源(2018农业装备应用技术班学生)近10人。

此次培训主要分发动机和液压两大主题,分别由浙江意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技师鲜明和唐成进行培训。具体培训课程安排如下:

序号

日期

培训项目

1

1月25日

发动机大修流程;列举发动机基础重要性;发动机基本参数重要性;发动机基础引出故障;通过原理分析故障;确定故障开始拆装维修

2

1月26日

燃油系统原理;燃油系统故障;燃油系统维修;燃油系统案例分析;燃油系统维修思路

3

1月27日

正时系统原理;正时调整;正时故障案例分析;正时系统拆装

4

1月28日

机油润滑系统原理;冷却系统原理;润滑系统故障案例分析;冷却系统故障案例分析;总结考核

5

1月29日

液压安全阀分析;液压流量阀分析;液压方向阀分析;拖拉机阀块拆装操作;考核总结

满满的都是干货,有没有?不多说了,赶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培训的场景吧!

培训过程中,大家克服了天气寒冷和交通不便的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态度积极,每天都按时参加培训,出勤率100%。培训过程中积极参与动手,并主动提出问题,增强了培训的互动性和效果。经过实际操作和动手,显著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并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培训。

据悉,Techpro2国际校企合作项目每年都会根据项目运行的实际情况,利用寒暑假和周末时间,对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专业师资进行系统培训。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