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雷锋精神依然在我们身边

作者:李宏福时间:2017-03-17点击数:

雷锋精神依然在我们身边

三月的新疆依然冰雪覆盖、寒气袭人,但雷锋精神如春光一样沐浴着每一名学子的心,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推动分院“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引导工程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工程分院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校园文明使者”的建校劳动活动。

本次活动于3月4日早上启动,由各班级组织将各班卫生区进行彻底打扫,对卫生区的积雪进行清理,学生会同学对公共区域进行打扫。建校劳动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服务师生的机会,也宣传了时下重要的环保思想和助人为乐的精神。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虽然这项工作并不复杂,但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雷锋精神,每一次的弯腰与起身都付出了自己的真情实感。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真正懂得了为人民服务的真谛。

本次工程分院雷锋月主题活动充分调动了我院同学学习雷锋的积极性,培养了其乐于助人的美好精神品质。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作为工程学院的一员,我们必须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帮助别人,其实也是在帮助你我,让你我的生活更加美好!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