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工程分院教师马莉、吴玉秀获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三等奖

作者:时间:2016-11-29点击数:

1126-1128日,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分院教师马莉、吴玉秀参加了高职组实训教学比赛,参赛作品《水平角的测量》取得了高职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国家教育部办公厅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推动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引导专业课程融合,推动实训环境融合,有效促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通过确定内容的比赛,促进职业院校在相同内容的数字化实训资源建设方面,取得多元化的发展,为学校开放实训教学提供可选空间大、针对性强和适用面广的教学资源。

信息化教学设计和信息化实训教学首次采用网络系统进行初评,每组评委由以往的5人增至10人,各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进行平均分排名。全国37个代表队共有1332件参赛作品,参赛教师3181名。参赛作品和教师比2015年分别提高34.7%39.7%,均创历史新高。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本次大赛单列实训教学赛点,高职组开设了“简易数字电压表装配与调试”、“水平角的测量”两个实训项目。实训项目比赛采用网评预赛和到达现场进行决赛方式,决赛选手到达现场后,经历试机、领队抽签、选手抽签、现场决赛等环节,最终一决高低。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