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正文

求职就业有疑惑 跨国企业来指导

作者:杨清玲时间:2019-06-11点击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大二的学生们也即将踏上实习岗位。为了解决广大学生的求职困惑,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文化及企业选人用人标准, 2019年6月4日,农业工程分院特别邀请了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路华为分院400余名学生做了有关“新入职的大学毕业生如何快速融入企业?如何获得专业方面的成长?”方面的专题讲座。

讲座之前,他就提前收集了学生们比较感兴趣的问题,并根据学生们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讲座。他从“做一个靠谱的人”、“善于沟通”、“具备终身学习的能力”等方面,从一个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总监选人用人的角度,采用大量实例,给同学们讲解了作为一个刚刚入职的大学生,应该从哪些方面做准备,才能快速融入企业并快速成长为企业的中坚力量。中国西北区总经理邱红梅和他一起,结合新疆各个企业的用人标准及自己公司在面试中遇到的一些典型学生,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简历的撰写,要通过简历,让自己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此外,工作中一定要勤思考、多请示、多汇报,力求领导交办的每一项任务都能做到有回音。

虽然天气闷热,同学们却都听得津津有味,互动环节中,他们纷纷提出自己的困惑和不解,陆总和邱总都一一认真做了解答。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