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正文

校企深度合作,培养实用型人才

作者:杨清玲时间:2019-02-28点击数:

正月初十,新年的喜庆气氛还未散尽,寒假还没有结束,农业工程分院Techpro2项目组的全体成员,在寒冬中拉开了新年培训的序幕。

此次培训自214日至24日,历时11天。培训内容主要有:T1254B拖拉机操作,打捆机挂接操作,播种机挂件操作,T1254液压回路,后提升液压回路,千斤顶原理及维修,手动变速器原理,变速器拆装,AR变速器安装,AR变速器原理,扫雪机操作,拆卸轮胎,PDI保养,T1254B拖拉机电路图认识,工作灯光电路,工作灯光故障,应急灯光故障,T1254B拖拉机故障排除,安装轮胎,任务考核、学习单元制作等。参加此次培训的主要有机电教研室田多林、张绍军、赵沙沙、王杰华、王静,杨清玲,武晓蓓等老师。

此次培训分为液压系统,灯光电路,变速器三大组,每一组都分别由学院的一位教师和意中教育集团的一位技师组成,这样就很好地使老师把理论和实践完美结合起来,确保了教学的实效性。

介绍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等不及了?那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老师们培训的场景吧。

培训第一天,团队教师共同商讨培训计划

详实的培训计划是培训成果的保证

“学员”们尝试解决车灯故障

液压系统图还是需要认真搞清楚的

认真讨论交流“做中学”教学方法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技师为团队教师培训扫雪机操作

教师培训效果考核:教学试讲活动

拆装拖拉机轮胎还是需要一定吃苦耐劳精神的

十一天的培训转眼间就结束了,虽然牺牲了休息时间,实训室内的温度总是冷得让大家跺脚,但是大家热情高涨,激情满怀,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动手操作,充分思考和讨论,一致认为这种“做中学”的教学方法非常适合我院学生,也能从根本上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从而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出动手能力强的农机专业技能型人才。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