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正文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邢红梅 安昶时间:2018-11-06点击数:

2018114日至5日,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江苏徐州举行。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299支参赛队伍,1500余人同场竞技。其中,高职组共有144支代表队,432位学生参加。

本次技能大赛分为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装配式建筑实操(团队赛)和建筑工程模拟实操(个人赛)两大部分,涵盖土建类基础工程、主体工程、装饰与装修工程、屋面工程四大项专业知识内容。我院参赛学子团结协作,沉着应对,披荆斩棘,获得佳绩:由靳秀秀、袁小刚、王娇娇组成的“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一队”获得“团体二等奖”;靳秀秀、袁小刚获“个人一等奖”;王娇娇获得“个人二等奖”,安昶、邢红梅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通过参加大赛,进一步深化了我校应用型技能素质教育的教学改革成果,切实加强了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促进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及职业技能的提升,同时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教学经验交流与技能展示的平台。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