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正文

企业专家做讲座 讲好入学第一课 跨国公司来引领 Techpro2项目做突破

作者:杨清玲时间:2018-09-27点击数:

2018年9月26日,在这个秋高气爽,晴空万里的日子,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路华来到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屯河校区,为农业工程分院全体新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青年人的人生规划与职业发展。

讲座在屯河校区大礼堂举行。张双侠院长致辞,他首先对路华先生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他说:“凯斯纽荷兰Techpro2项目落脚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由浙江意中育人有限责任公司主推,校企合作共同培育农机人才,对我们来说,既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同时也是极大的挑战。”该项目在内地已经推广成功,为了帮助祖国边陲的孩子,凯斯纽荷兰带着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新疆培养人才,提高他们的核心竞争力。今天,路华先生通过讲述自己的人生奋斗的历程和自己管理跨国公司的经历,将自己成功的经验分享给同学们,让同学们迈好人生第一步,对大学生活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和科学长远的规划。

路华先生先整体介绍了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及Techpro2项目,他说:“该项目是利用企业的技术,和学校合作,培养优秀的售后服务人员,项目已经开展了8年时间,全球共有60多个,但是这一个却是我们最最重视的。”他通过讲述自己的奋斗历程,告诉同学们三条成功经验:一是只要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情,你不知道这个世界会给你什么回报;二是活到老学到老,坚持不懈地永不放弃地学习,也会让你的人生发生变化。三是永远追求美好。整个讲座娓娓道来,语言诙谐幽默,生动活泼。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会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路华一行还与该项目主体——2018农业机械装备应用技术班的55个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解答了学生们的疑惑,增强了他们学习的信心。看到班里迪力亚尔同学的英语水平很不错,他当场与他用英语进行交流,并推荐他做乌市凯斯纽荷兰公司外宾接待的翻译。

最后,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浙江意中育人咨询有限公司和新疆农职院工程分院一起座谈,就10月18日的开幕式进行了详细探讨。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