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正文

丹桂飘香硕果累 今生有缘与你会

作者:李宏福时间:2018-09-17点击数:

九月丹桂飘香,金秋硕果累累。在这丰收和充满喜悦的九月,我们迎来了2018级的“千玺宝宝们”。为了让18级的新生能够认识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工程分院、认识他们大学生活相伴三年的老师, 2018年9月12日上午10时,工程分院在屯河校区大礼堂举行了工程分院全体教职工与新生见面及专业介绍会,参加会议的有工程分院党委书记郑建军、院长张双侠、副院长何玉忠、全体教职工和分院2018级711名新生。

会议由李宏福主持,他首先向全体18级的新生介绍了工程分院的领导、内设科室负责人和教职工。

接下来分院院长张双侠教授,给新生介绍了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工程分院的发展历程。他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家存在的“我来这儿做什么?”、“我将成为一个怎样的人?”等疑虑进行了解答。

张院长还对工程分院开设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2本科、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农业装备应用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水利工程7个专业,进行了一一介绍,并对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坚定学习信念,好好学习。

最后,张院长语重心长地说:“大学,是一个人一生中极为重要的阶段。它具有特殊的目的和任务,对于建构专业背景、接受全新理念、提升审美品位、完善人格等,具有不可替代的功能,希望同学们,树立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三年里认识自我,建构自我,超越自我,奉献自我。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大会在2018级新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