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优良党风

作者:李宏福时间:2018-06-14点击数:

为培养工程分院青年大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坚定政治信仰,推动专项教育活动深入开展。2018年6月10日下午18点,工程分院学生科在屯河校区9#教学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弘扬党内精神,传承良好党风"为主题的新老党员面对面座谈会。工程分院学工办副主任魏超、辅导员李宏福、15级11名党员和16级13名预备党员及17级18名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辅导员李宏福主持,主要是进行15级党员及优秀毕业生交流座谈会,15级优秀毕业生将自己的企业学习经历及作为党员在企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和表现,分享给16级的预备党员和17级重点培养对象,让工程分院精益求精、吃苦耐劳优良的品质在下一届学弟学妹身上得到传承,同时,他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责任义务,高标准严要求,做工人阶级的先锋战士,勤奋学习,为新疆的长治久安、和谐稳定做贡献。在与老党员的交流中,在校的学生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就如何坚定信仰追求,新时期如何做一名优秀大学生党员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15级党员纷纷表示,在企业实习的一年中,身为大学生党员,时刻不放松自己,不仅努力学习社会实践经验,同时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励志为国、俯身为民。

会议第二阶段由学工办副主任魏超主持,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要求新老党员通过经验交流,旨在让优秀党员所具备的优良品质得到发扬,让低年级的学生党员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5级的党员要做好本职工作,一定要在工作中讲政治、讲原则,维护好新疆当前的稳定局面、做坚定的民族团结维护者和经济建设的贡献者。

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多小时,座谈会上15级党员们向17级重点培养对象赠送了床单被套。每一名与会人员都有很大的收获,座谈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但对于参加此次会议的新老学生党员来说意义非凡,这不仅是一次座谈交流会,更应该是工程精神代代传承的延续会。通过此次座谈会,有效促进了党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帮助大家共同进步与成长,增强分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会后,15级的党员们进行了美化校园劳动,在离校前,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母校深深的感激之情和眷恋之意。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