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正文

农业工程分院在学院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上 取得教工组、学生组双冠的好成绩

作者:杨清玲时间:2018-05-30点击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乘着无人机的翅膀,怀揣着修建世界第一高楼的梦想,农业工程分院全体师生斗志昂扬地参加了学院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于5月23日上午10:00开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勇于开拓,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取得了教工组团体第一、学生组团体第一、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这是连续第二年农业工程分院获得运动会教工学生双连冠。

不说了,大家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教职工们的风采吧!

矫健的身姿,飞奔的身影,辛勤的汗水,赛场上你奔跑的身影,是最靓丽的风景线!

我们的铅球健将们要上场喽!

一张张自信的笑脸,洋溢着我们的青春!60米的强大阵容!

4X100米接力赛,冠军非你们莫属!

八人九足的队伍是不是很炫酷?孟老师,你的表情很赞呢!

运动会圆满结束,绿莹莹的草坪,印刻着我们奔跑的足迹,五月的和风,见证着我们奋斗的身影,工程分院全体师生员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奋发图强,顽强拼搏,以永不服输的精神,一路向前,向前,向前!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