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正文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作者:邢红梅时间:2017-12-12点击数:

  2017114日至5日,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扬州(高职组)及昆明(本科组)两地同时举行。扬州赛区(高职组)一共有129支代表队,79个学校,387个学生参加,比赛设团体奖和个人奖。

我院代表队由指导教师邢红梅和2016级学生靳秀秀、买迪努尔•热依木、何顺顺组成。我院参赛学子团结协作,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娴熟的施工方案编制能力和仿真类软件技能操作功底沉着应对,最终获得团队二等奖。靳秀秀获得 “个人一等奖”,买迪努尔•热依木获得“个人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云南农业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共同承办的。本次大赛汇集全国150余所建设类院校,260多支参赛队伍,700余名参赛选手。竞赛包括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施工方案编制和软件模拟实操环节,既考察了学生的建筑理论及实际操作能力,同时也检验学生的团队合作、施工技术应用技能。

通过此次大赛,搭建了与全国高职建筑类学校学生同台竞技的舞台,增强了竞争力,展示了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分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及高超的应用技能。同时,体现了以赛促学的理念,提升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在全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