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正文

扬起学习的风帆 插上腾飞的翅膀

作者:李宏福时间:2017-12-09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18时,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屯河校区大礼堂内人头攒动,热情洋溢, 500余名2017级学生参加了由知网和超星公司的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是为了使2017级学生更好地使用知网和超星移动图书馆,更好地利用网络资源,工程分院张双侠院长特意邀请两家公司为2017级学生做的一场专门培训。

知网公司的陈芳老师深入浅出地为2017级学生介绍了如何登陆知网网站、查阅文献,下载相关的专业论文、图片和视频等内容,使同学们真正的了解了课本以外的学科资源,掌握了如何查找、如何学习的方法和途径。超星公司许聪聪老师用多媒体向参加培训的学生演示了超星移动图书馆登录的具体步骤,让同学们真正了解“移动图书馆”APP的使用方法,并与同学们互动,给予小奖品奖励的方法,使同学们加深了认识,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兴趣。

  通过专门组织此次培训,老师们详细讲解、演示,同学们认真学习,在双方互动的基础上掌握了知网、超星“移动图书馆”APP的使用,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网络资源应用学习、提高专业论文及学科资源利用,奠定了基础,也为实现智慧校园迈出坚实的一步。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