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正文

四十三载春秋事 霜染双鬓为职教

作者:李宏福时间:2017-11-29点击数:

初冬的季节,已经有了几分寒意。然而在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分院屯河校区永清楼一楼会议室内,却充满了欢声笑语,热情洋溢。学院王海波副院长、工会主席马勇、离退休服务中心何谷主任、人事处任婕及工程分院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为李慧教授举行光荣退休欢送会。


欢送会由工程分院院长张双侠主持。他首先介绍了与会的各位嘉宾。人事处任婕代表学院宣读了退休决定文件。工会主席马勇宣读了学院的感谢信。

教师代表赵红梅代表工程分院全体教师发言,感谢李慧教授对自己成长的帮助和指导,李慧教授对工作一丝不苟,对年轻教师言传身教、乐于助人的工作作风,使自己受益无穷,他高尚的情操,渊博的学识,也是年轻教师学习的榜样。同时,从人品、师德、业绩等方面对自己的老领导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达了对自己的老领导、专业带头人的依依不舍之情和美好的祝福。离退休服务中心何谷主任致辞,对李慧教授到老干处退休表示欢迎,他说,李慧教授的加入对离退休服务中心来说就是“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李教授退休后在享受老年退休生活之余,继续发挥好教授的“余热”。李慧教授也发言,回顾了自己来农职院工作的往事,话语中饱含了对职业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新农职院的感激、眷恋和不舍之情,说到动情处李教授几度哽咽,他相信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工程分院及新农职院的明天会更辉煌。温馨的欢送会,显示了浓浓惜别情

张双侠向李慧教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称赞他是工程分院过去辉煌成就的创造者,也将是工程分院未来取得更大成绩的见证者,希望退休后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为学校新的发展出谋划策。并祝愿李慧教授:退休开启了人生的第二春,一定要让退休生活过得丰富多彩。王海波真心感谢李慧教授几十年来为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辛勤付出和做出的贡献,真情地祝福他退休后尽享晚年幸福。王海波副院长表示,退休意味着工作岗位的结束,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李慧教授退休生活过得惬意、充实,身体健康长寿。最后,王海波副院长寄语李慧教授:虽然退休了,还是一家人。希望他继续关注新农职院的发展、继续关注职业教育的发展,能够常回家看看。

王海波代表学院给李慧教授赠送了纪念品,马勇代表学院给李慧赠送了礼品,张双侠代表分院给李慧赠送了礼品。

   工程分院举办的简朴而隆重的欢送会,既肯定了退休教师一生的辛勤工作,又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深情祝福,既温暖了老教师的心,又为学校发展凝聚了合力。欢送会的举办,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增进了教师和学校之间的情感,使学院的发展更加温馨和谐。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