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正文

工程分院举办欢迎2017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杨清玲时间:2017-09-14点击数:

2017913日上午10:00,欢迎2017级新生见面会在屯河校区大礼堂举行。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工程分院院长张双侠,副院长杨晓军,全体教职工及2017级全体新生600余人

武晓蓓主持会议。她首先对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分院的领导和老师。

张双侠致欢迎词。他说:“金秋9月,你们带着几多新奇、几多梦想,你们带着父母的期望,带着亲朋好友的祝福,带着收获的喜悦,从四面八方来到了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此,我代表工程分院全体师生,欢迎全体新生的到来。”

他还说:“今天,你们步入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这是人生道路的一次重大跨越,十年寒窗苦读终于有了第一份沉甸甸的收获。 青春的你们选择了这所国家首批高职院校,具有青春活力的工程分院也挑选了你们。古人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从你跨进校门的那一瞬间,我们便今生有缘,这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我们将在未来的3年里,一起在这里学习和生活,这里将孕育你们人生中又一个新起点,谱写人生又一个新的篇章。”

张院长的这番话,一下子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听着。张院长又介绍了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说明我院是全国示范首批28所高职院校,并用打比方的方法,向大家说明我院就是高职院校中的“211”,现在正在积极准备优质校建设。学院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全国“百所德育科研名校”、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张院长还向大家通报了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决赛优秀项目汇报展示暨颁奖仪式中,大赛共十项金奖,我院五项团队全部获得金奖。

张院长又详细介绍了屯河景观带的情况,说明分院是一个风水宝地。同时还介绍了分院的建设情况。

最后,张院长详细介绍了分院的专业,他从行业的发展形势入手,分析了国家级新疆对机电、电气、水利、建筑、农机、工程造价等专业的重视程度以及这些行业对人才的需求程度,向同学们说明,这些专业广阔的就业前景。他的描述深入浅出,紧贴实际,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内心无比振奋。

接下来,各教研室又分专业对自己专业的新生进行了相关介绍,并安排参观了实训室。全体新生都觉得这次专业介绍非常的及时和必要,解答了他们心中的很多疑惑。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