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正文

2017年自治区农机安全技术检验员及新疆农机安全监管云平台操作应用培训班在新疆农职院工程分院举办

作者:杨清玲时间:2017-08-06点击数:

  正值酷暑,暑假期间,自治区安全技术检验员及新疆农机安全监管云平台操作应用培训班在新疆农职院工程分院举办。2017年8月3日上午10:00分,该班如期开班!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新疆农牧业机械管理局监理总站站长晁群勇,副站长薛海来提·吾斯曼,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分院院长张双侠及培训学员90余名。典礼由薛海来提·吾斯曼主持。他介绍了参会的领导,简要阐述了此次检验员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

张双侠致欢迎词。他重点介绍了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获得的荣誉,以及工程分院的相关基本情况,并向大家告知了我院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专科起点上应用型本科”的大好消息。他还对自治区农机局领导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将按照自治区农机局的要求,努力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以热情、周到和高效的工作,为学员们提供全方位更优质的服务,圆满地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晁群勇从以下三个方面做了讲话:一是认清形势,提振信心。要求学员们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履行好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农机部门光荣使命;另一方面要积极落实自治区主席令、自治区政法委《关于加强大型工程机械设备和车辆安全监管工作的实施方案》中明确提出的增加农机监理机构和人员编制、装备、保障经费等规定。二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要求学员们认识到农机检验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农机检验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综合施策,提升水平。要求大家严格依法检验、不断创新手段、加强检验员队伍建设。

此次培训班历时四天,除了安排国务院《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563号)、《农机安全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农机监理人员管理规范》、《农机监理机构建设规范》、《自治区危及人身财产安全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农机技术检验员职位要求》等理论知识的学习,还让学员们上机进行《新疆农机安全监管云平台操作应用》,并专门邀请公司的技术人员对每一位学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和指导。同时还安排了农机安全检测设备使用与维护检测设备实际操作,并对学员的掌握情况进行理论和实践考试,并在结业典礼上发放了证书。

学员们对于农机局提供的此次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对于学院的各项安排也很满意,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非常详实丰富,容量大,可操作性强,对于他们的日常工作,有着很强的指导作用。他们都倍加珍惜这个难得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于本职工作,为新疆农机安全监理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