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分院新闻 正文

新疆农机安全监管云平台实地测试培训班开班

作者:杨清玲时间:2017-05-19点击数:

晴空万里,在明媚的阳光中,工程分院迎来了2017年农机系统第一期培训班——新疆农机安全监管云平台实地测试培训班。2017518日,该班在屯河校区建筑BIM实训室举行开班典礼。参加此次典礼的有:自治区农牧业机械管理局监理站副站长薛海来提·吾斯曼,监理站主任田江涛,工程分院院长张双侠及来自各地州农机监理站的学员50余人。

薛海来提·吾斯曼讲话。他首先阐明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各位学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他对做好新疆农机安全监管云平台测试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新疆农机安全监管云平台测试工作;二是按照业务规范要求,对农机安全监管云平台系统相关功能模块进行现场操作和使用;三是要结合实际,提出合理化修改建议和意见。

此次培训设置了《平台》基础功能模块的操作应用测试、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牌证业务流程办理测试、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牌证业务统计等功能应用测试、《平台》扩展功能模块等功能的应用测试等学习内容,然后每个学员进行上机实际操作,授课教师对遇到的问题进行及时讲解和解决。通过学习,学员们都感觉此次培训班举办得非常及时,大家受益匪浅,在日常的农机监理工作中,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作用。后期,还会继续延伸此平台的培训,相信这对于新疆农机事业的发展,将起着积极的作用。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