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政校企合作 新疆农业机械化学院 正文

Tchpro2国际校企合作项目班举办师生生日晚会

作者:杨清玲时间:2019-04-30点击数: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宁静的校园里,熟悉的旋律响起。2019428日是千千万万个平凡而又普通的日子中的一个,但是对于2018CNH班的同学们来说,却是非常难忘的一天:意中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全体教师和学院老师,为班里4月、5月过生日的老师和同学们,举办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party。

    

生日party上,老师们为寿星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同时还设计了促进师生感情的小游戏,在游戏中,大家积极互动,其乐融融,使师生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得到升华。

下面就请大家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生日party吧。

班长也是今天的寿星之一杨程抽到了跳舞之签,没有办法,毫无舞蹈细胞的他,只能硬着头皮邀请寿星阿依布旦共同来一曲恰恰。

寿星马玉涛抽到了这个任务,他郑重地来到班主任面前,由衷地说:“谢谢班主任对我们的关心、包容和全身心的付出,近一年来,感谢您像母亲一样无时无刻的陪伴和照顾。”孩子们,听到你们的这段话,班主任觉得,再苦再累,也值了。

寿星布阿依谢姆抽到了这个纸条,她请专业课学得最好的杨磊同学,帮他补习发动机,杨磊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加油,布阿依谢姆,只要你努力,一定会有收获的。

寿星阿依布旦说:“我的生日愿望是,希望我们2018CNH的同学们,永远和睦融洽,相亲相爱,亲如一家。”

程琦是意中教育教学项目及传媒沟通主管,也是今天的寿星之一,她选择阿依克孜做她的好朋友。

陈积腾老师是意中最年轻的老师,深受同学们喜爱,他选择拥抱今天的小寿星:意中教育岳巍和程琦的女儿。

班主任杨清玲老师众望所归,抽到了劈叉,让我们看看她的动作是否标准。

意中教育市场部总监,新疆项目负责人,TVET项目主管岳魏的歌声浑厚、动人,而且他自己吉他伴奏,用意大利语唱《生日歌》!讲真,这是小编第一次听意大利语的《生日歌》呢!

唐成是意中教育的高级技师,作为今天的寿星,他的幸福感爆棚。

寿星们一起许愿,一起吹蜡烛,全体师生同唱生日歌,共同切蛋糕,吃蛋糕,将生日party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与企业浓厚的人文情怀,融洽和睦的师生关系,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也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平台。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集体归属感。活动之后,同学们纷纷留言,写出了自己的感想。

活动接近尾声,班主任杨清玲老师作总结。她问:“同学们今天开心吗?”“开心!”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她告诉大家,希望同学们永远记住这美好的时刻,感恩学院,感恩意中,感恩凯斯纽荷兰,感恩老师和同学们,有了他们,才使得我们班如此幸运,能够享受到国际化的教学资源,同时将这份感恩,转化为日常学习的动力,为以后美好的前程,好好学习,奋力拼搏!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