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农业工程分院 “庚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庆祝活动

作者:王静 杨清玲时间:2021-09-13点击数:

一年年春华秋实,一载载桃李芬芳。在洋溢着丰收喜悦的金秋九月,我们又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农业工程分院工会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线上线下开展了丰富的教师节活动,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9月10日下午,农业工程分院工会在永清楼一楼会议室举办“庚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活动由农业工程分院工会主席杨晓军主持。

首先,分院院长张双侠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对老师们在教育教学和教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做有理想、有情怀、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教育人。

接着,通过“学优秀 树典型”优秀教师典型选树和事迹宣传活动,四名教师代表王苗、马莉、刘新军、马倩分别就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课程思政、微课建设、学生党员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张双侠院长为这四位教师颁发了奖品。

农业工程分院教师——王苗

农业工程分院教师——马莉

农业工程分院教师——刘新军

农业工程分院辅导员——马倩

通过四位教师的宣讲,感受榜样精神,各位教师表示要向榜样学习,积极进取,自觉加强学习,提升个人素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永葆教育初心,坚守教育梦想,不忘教育使命,奋力前行!

最后,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与党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有机结合进行了教师座谈会,激励广大教职工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时刻牢记自己作为教育工作的匠人精神,切实将教育初心落到实处。

今年的教师节正值新生报到之际,迎着风迎着雨,农业工程分院教职工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迎接新生的到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教育者的初心使命。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