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程分院工会简介

作者:时间:2016-12-13点击数:


工程分院工会成立于20101月,现有4个科室工会小组,在职工会会员40人。分院工会主席1人,女工委员1人,文体委员1人,工会委员会委员8人。
分院工会在分院党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贴近大局谋发展、贴近基层谋服务、贴近教职工办实事的工作方针,以加强民主管理为目标,全面推进校务公开;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线,整体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系统构建关爱帮扶体系;以“建家”活动为契机,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凝聚人心,构建和谐,努力实现维护、参与、教育、建设四大职能,促进分院改革、发展。
分院工会先后荣获昌吉州教育系统“模范职工小家”、 “昌吉回族自治州五一劳动奖状先进班组”、 昌吉州教育系统“建功立业先进集体”、“自治区教育科技模范职工小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等荣誉称号。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