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农业工程分院举办敬廉崇洁书画展

作者:王静时间:2018-09-29点击数:

结合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实施,农业工程分院在校班级开展了敬廉崇洁书画展,在艺术作品中渲染敬廉崇洁精神。

学生们通过手抄报、漫画等艺术手法宣传廉洁思想,敬廉崇洁,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

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是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与和谐文化的重要内容,是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重要手段。对大学生进行廉洁教育,培养大学生正确的价值取向和道德观念,对于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风尚,巩固和发展反腐倡廉的社会基础,具有重要作用。

大力弘扬我们民族固有的清正廉洁的传统美德,提倡廉洁自律,秉公办事,不徇私情,不谋私利,清白做人的精神。

让廉洁文化走进校园,让廉洁精神不再是茫茫的幻想,飘渺而遥远,用自律和行动证明一切,让廉洁的花朵展示的绚丽多姿!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