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中华崛起迎盛业 巨龙腾飞颂党恩

作者:杨清玲时间:2021-07-01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农业工程分院全体教职工,齐聚屯河校区,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喜庆的礼炮鸣响,雄壮的国歌嘹亮,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深情地集体献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无不深深激荡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房。大家起立共唱国歌,聚精会神聆听讲话,当听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时,情不自禁的集体鼓掌;当听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时,大家热泪盈眶。

仪式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万分,纷纷发表感言。杨晓军副院长结合自己的入党故事,讲述自己从小受到父亲的熏陶,热爱党,敬重党,感谢党,在工作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事业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何玉忠副院长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亲身经历,感谢党的富民政策,感谢党一心为民,感谢党在危急时刻挽救中国,拯救劳苦大众。他告诫年轻人,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争光。杨清玲在朋友圈发出了“沐风栉雨,百年征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无论在任何危急时刻,我们的党都挺身而出,救广大民众于水深火热之中。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感谢亲爱的党。祝伟大的党永远年轻,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们不是处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而是处在一个和平的国度。我们幸福,我们骄傲,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的感慨。田多林说:“感谢伟大的党给我们带来的和平岁月,我们一定要脚踏实地干好各项工作,为党旗增辉!”赵一波说:“非常庆幸能生在中国,我一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辅导员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外调研的教职工也积极收看并纷纷向党表达自己的心声。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