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工作 正文

工程分院首届毕业生综合素质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农业工程分院时间:2015-09-03点击数:

(通讯员 田多林)4月19日,工程分院在屯河校区三号教学楼举办2015届毕业生综合素质答辩会,分院政治辅导员、企业专家、专业教师和班主任作为答辩组评委,一百八十余名学生参加了答辩。

为了是综合素质答辩顺利实施,工程分院成立了领导小组,刘美志书记任组长,张双侠院长、薛新强副院长任副组长,由学保科组织实施。本次答辩会由学生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从思想方面、企业需求、专业素养和在校表现等四个方面就行了答辩考核。他们的演讲风格各不相同,将自己精彩的三年大学生活阐述分享,从各自成长历程出发,介绍自己是如何管理时间、提高职业技能、提升综合能力的。同时,很多同学就如何才能顺利就业,就业过程中将会面临哪些常见问题,专业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重要性等在校生关心的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2012级高职水利工程2班曹文说道:“通过此次综合素质答辩我总结大学三年的学习和生活,从多方面对自己进行了考评,也对我就业提供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基础。”毕业生曹文也借此次答辩会,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留恋之情、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对同学的友谊之情。

毕业生综合素质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促使工程分院毕业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毕业生们将三年所学、所感以答辩的形式展现出来,对于每一位毕业生来说,这不仅是一个接受检验的机会,更是一个证明自我的平台,真诚祝愿工程分院毕业生们走好以后人生的每一步。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