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工作 正文

工程分院举办第33个民族团结教育月系列活动之麦西来甫舞会

作者:农业工程分院时间:2015-09-03点击数:

(通讯员 田多林)5月7日晚上,工程分院在屯河校区操场举办第33个民族团结教育月系列活动之麦西来甫舞会。分院党委书记刘美志、副院长薛新强、学保科科长郑金伟、政治辅导员帕提古丽以及在校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各民族学生热情参与活动中。晚会由古丽文艺工作室举办。

舞会上,同学们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回荡在屯河校区上空。整场舞会,各族学生尽情地挥洒着他们的激情和活力,单人秀、双人舞、集体舞、独唱、合唱,黑走马、维吾尔舞蹈、流行舞,将新疆人民能歌善舞的品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充满西域风情的新疆舞蹈动作潇洒豪放,轻快利落,不时出现戛然静止和幽默风趣的小动作,吸引了大批马路上的行人立足欣赏称赞,新疆昆仑建设的王玲不由自主的加入了我们的舞会。热情自信的工程学子还邀请在场的老师共舞。舞会现场响亮流畅的歌声渲染气氛,鼓舞人心。

分院党委书记刘美志说:“我们就是要善于通过学生喜欢的活动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方位地丰富各民族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解、增进团结,进一步促进各民族学生之间的沟通和融合。展示我院各族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凸显张扬的个性,繁荣校园文化,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建设和谐校园。”

据悉,工程分院结合屯河校区特点,针对第33个民族团结教育月系列活动做了精心细致的组织安排,结合“六爱”主题教育活动即将开展“晒晒我们这个民汉大家庭”摄影展、民族团结书画展、夸夸我的民族小伙伴主题班会、叠军被大赛等活动。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