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工作 正文

工程分院举办第33个民族民族团结教育月系列活动之民族团结晚会

作者:农业工程分院时间:2015-09-03点击数:

(通讯员 田多林)5月17日晚8点,工程分院在屯河校区大礼堂举办第33个民族民族团结教育月系列活动之民族团结晚会,工程分院副院长薛新强、学保科科长郑金伟、辅导员及六百余名各族师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古丽文艺工作室主办。

伴随着欢快活泼的音乐而来的是热情的开门红,晚会的气氛瞬间被点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晚会火热进行中,富有民族特色的少数民族舞蹈、民汉混合的歌曲串烧表达着同学们之间的情谊。让人眼前一亮的的雷人舞,其中不乏反串爆笑以及恶搞的元素,令人捧腹不止。此次晚会还有外来嘉宾助阵,他们14农机班同学配合的街舞表演获得好评一片,使观众不禁为他们娴熟的技术拍手叫好。随后的小品《没有女朋友》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出出的惊喜与笑声,会场的气氛持续升温,活动中场进行了观众互动环节,由现场同学热情高涨,紧接着的T台秀性感火热更是赢得尖叫一片。最后,分院汉族、维吾尔族、塔吉克族、哈萨克族等八个民族齐聚舞台,尽情的歌唱,用自己优美的舞姿诠释民族团结,场面感人使晚会主题得到了升华。

来自2014班机电2班的古丽加玛丽·亚森说:“希望以后学校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活动不仅增进了各民族同学之间的情谊,而且还给了我们展示自己的舞台,让其他同学了解我们民族,增长我们的自信心。”

据悉,工程分院还将陆续扎实开展“团结杯”足球赛、健美操比赛、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民族串串”趣味运动会举、“夸夸我的小伙伴”演讲比赛、“我的各民族老师小小故事会”双语口语大赛等民族团结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增进各民族同学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感情,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