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工作 正文

屯河校区举办“六爱”系列活动之--开展“我为工程添光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农业工程分院时间:2015-09-03点击数:

(通讯员 田多林)按照学院集中教育的总体安排和部署,结合屯河校区实际情况,3月11日下午,工程分院在屯河校区开展了“我为工程添光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分院全体一千余名师生参与到了活动中。

活动前,分院党委书记刘美志召开了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安排会议,对各项工作做了周密安排部署。要求做好宿舍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抓好室内、室外责任区等卫生死角的清洁卫生。会后,班主任带队迅速行动,人人参与,师生挥舞着扫帚、拖把等工具对校园进行认真细致地清洁。清扫了校园卫生死角,校门口道路两旁垃圾,用手拾取绿化丛中的烟蒂、纸屑、碎砖块等垃圾,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使整个屯河校区环境焕然一新。

随后,薛新强副院长带领学保科郑金伟、后勤科王军和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访宿舍。走访过程中,薛新强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宿舍存在的安全问题,同时对楼道、楼梯卫生,厕所、门窗、照明和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检查,看到楼道卫生打扫整洁有序,并给予充分肯定。对厕所有漏、堵现象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后勤科经常对社区的设施检查维护,在最短的时间得到最好的解决,让同学们回到学校就有回家的感觉,感受的学院的关怀和呵护。

据了解,此次主题教育旨进一步引导工程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六爱——爱学校,做‘我为农职添光彩’的担当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落实院党委的开学初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气象、新面貌、新状态迎接新学期。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