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教学科研 教改研究 正文

“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 2021年第一期考试圆满成功

作者:王苗 张晓炜 王大锋时间:2021-06-03点击数:

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1+X证书制度试点第四批证书,我院是首批试点院校及考点院校。试点及考点申报于5月初完成,评价组织机构定于5月19日为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初级)2021年第一期考试,本期考试亦为证书第一次考核,考试形式为机考;考试内容为理论(20%)+实操(80%);考试系统是广联达数字建筑百万人才考试端(广联达自主研发考试系统,实现与职教平台无缝衔接,建立1+X学练专区满足考生随时学练,输出评分明细满足随时纠错);监考形式:线下监考(每考场2名监考员+1-2名巡考员)+线上监考(考试系统自动启动电脑外置摄像头,全程进行人脸检测,实现在线防作弊);考试成绩:由考试系统在线自动判卷。

为了迎接本期考试,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负责人王苗老师同建筑教研室相关教师团队在短时间内,制定出培训计划、考核计划及学生训练计划。时间短、任务重,教师团队紧密合作为该证书第一次考核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这期间王苗、张晓炜两位老师参加评价组织机构组织的考务培训工作,并获得考评员证书。

在短短2周时间内,从初选40名学生参加相关培训,再通过层层考核和线上闯关答题等模式不断考核、淘汰,最后选出1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5月29日评价组织采用谨慎、客观的态度开展考试。最终在全国选拔出3家院校参与第一次考核, 敢为天下先、敢于“吃螃蟹”。参与院校分别为:烟台职业学院、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共93人参考,在院校老师的辛苦教导,学生考前紧锣密鼓的学练准备下,本期考试各环节开展顺利。在6月1日公示成绩中,考生们也取得了满意的考试成绩,我院本次考试整体通过率达75%,初战告捷!在目前新疆所有1+X各类证书中通过率名列前茅。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