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教学科研 教改研究 正文

工程分院专业教学团队赴现代学徒制企业授课

作者:田多林时间:2018-11-06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和更新我院2016级学徒专业理论知识,使学生所学知识更加切合企业和学徒岗位实际需求。11月3、4日,工程分院机电类专业教学团队赴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新疆西部明珠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开展2016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学生企业授课,本次授课由陈建东副教授讲授《工业组态软件应用技术》课程相关内容。

新疆西部明珠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主要开展电力工程化工石油工程、机电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压力容器的安装、改造、维修、热力生产和供应、仪器仪表修理、电力生产,电力供应,配售电服务、电气设备修理、质检技术服务,与我院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十分对口,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优秀的实习实训平台。

2016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学生经过近七个月现代学徒制岗位企业学习,专业技能得到了较大提升,公司前期针对学徒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电工上岗证的培训考核,保证所有学徒持证上岗。针对本班学生在现代学徒制企业学徒岗位实际存在困难和困惑,工程分院机电教研室教师利用周六、周日和寒暑假到企业授课,后续还将讲授《机电设备故障诊断与维修》《工业企业管理》《新能源发电技术》课程。

新疆西部明珠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姜静说:“新疆农职院的孩子综合素质非常高,学生讲规矩,学习能力强,专业技能在企业学徒阶段提升很快,陈建东副教授来企业上课,用专业理论知识及时的解决了同学们在岗位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夯实了学徒们的专业理论功底,为学生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下一届学徒制班继续与农职院合作。”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