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专业设置 建筑工程技术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届“三好杯”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在我院举行

作者:邢红梅 安昶 王苗时间:2018-09-24点击数:

2018年9月22日,由新疆职业教育协会主办,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乌鲁木齐新科汇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届“三好杯”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在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屯河校区成功举行。此次大赛获得了自治区各地建筑类职业院校的高度重视,共有11所职业院校共27只参赛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大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旨在为新疆的建设类院校,各参赛队伍提供一个切磋技艺,沟通交流的平台。大赛邀请了来自各个院校的领导,企业董事长及行业专家等11位作为出席嘉宾。

开幕式伊始,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海波代表承办方致辞,表达了对三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对大赛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人育人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巍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应用技能对建筑施工学习的重要性。昌吉盛业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李金平代表裁判组进行的发言。最后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巍宣布大赛正式开幕,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团结协作,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娴熟的专业技术最终获得骄人成绩。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一队获得“团队总冠军”。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三队获得“团队一等奖”。在个人赛项中,2016高职造价1班的靳秀秀获得“个人总冠军”。何顺顺、买迪努尔.热依木、王海洋、袁小刚喜获得“个人一等奖”;罗晓融、王娇娇获得“个人二等奖”;陈泽江获得“个人三等奖”。

技能大赛,是我们展现技能风采和个人魅力的大舞台,首届大赛在我院举办对于体现学院办学特色,突出技能培养,促进我院师生技能水平的提高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它一方面能够激发大家学习专业知识、苦练专业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另一方面也能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强自信心,促使同学们早日成为德技兼备的高素质高技能新型人才。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