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 专业设置 农业装备应用技术 正文

2019年自治区农机监理检验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杨清玲时间:2019-09-20点击数:

时光稍纵即逝,转眼间,5天的检验员培训班就接近了尾声。9月19日上午11:30,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农业工程分院举行。参加此次典礼的领导有:自治区农机质量监管站站长、农机安全监理总站负责人朱堂忠同志、自治区农机安全监理总站副调研员孙岩同志。

典礼由孙岩主持。首先为4位学员代表发放了考试员证书,接下来塔城地区农机监理所陈小勇代表学员发言。他说:“此次培训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使我们受益良多。学习了国务院及自治区相关农机条例、规范,观看了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片,观摩并实际操作了农机安全检验新装备,对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外廓尺寸、唯一性检验、制动性能、方向盘转向角等检验项目进行了实践。”他表示,短短5天的学习,使学员们掌握了新的设备仪器检测要领,对现场检验要求有了更深的体会,对依法实施农机安全技术检验的重大责任、意义有了更深的体会。这次培训,使学员们的业务知识水平得到了较大的扩展,工作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对农机检验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大的帮助。

朱堂忠讲话。他说总结了此次培训班的3个特点,并向各位学员提出了3点希望。希望大家坚持不断学习,真正学以致用;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按照这次培训班讲授的法律、法规要求执行;提高监管水平,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想方设法开展送检到户、集中检验,不断提高检验率,要以检验为手段,消除农机安全隐患,夯实安全基础。他希望各位学员经过培训学习之后,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团结一心、扎实工作,牢记身上肩负的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使命和责任,夙夜在公,勤勉工作,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出新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结业典礼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大家跟小编一起回顾一下这五天的培训历程吧。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17

制作维护